七七是个黄金旷工

七殿下似乎什么都不会!qq:2870206427,咱就是说,吃完饭可以速删!然后来评论评论加点热度吧呜呜呜!关注可根据合集点菜!

【昀蓉】他是被这世界遗弃的小狗,她是被这世界厌弃的小猫

  黄金旷工限时返场,之前有宝子留言想看二疯的救赎系列,我一直没想好到底写哪个角色,今天刚刚看完往日回响!决定给大家开一个新系列:蓉哥特x张二疯!!(喜欢的话给我评论一下哇!喜欢收评论的七七子)


蓉哥特是在一次去甄漂亮疗养院为逝者化妆时认识的张二疯,原本只是在穿越楼栋时花园中的匆匆一瞥,蓉哥特并未把张二疯记在心上。反倒是张二疯对于这个突然的造访者很感兴趣,张望了好几眼,甚至勋类的叫喊,他都像是没听见一般。


那个女孩好漂亮,像只黑色的小猫。


张二疯这样想着。他很想跟着上去认识一下这位黑猫小姐,可正当他掸掸身上的尘土,蓉哥特早已跟着其他工作人员走远了,他只能望着远去的背影,讪讪地蹲下,继续同勋类玩耍。


张二疯总觉得那个身影极为熟悉,模模糊糊的记忆中,似乎也曾有一个极爱着黑的小女孩,曾在他幼时发病时,不惧他人目光,温柔地抚摸过他的脑袋,安慰他。可记忆中的女孩太模糊了,他多次尝试去记起,那道身影却愈加消散,只剩下黑色的裙摆在那日微风中轻轻吹起。以至于后来,张二疯一度觉得,是自己太孤单了,太需要安慰了,才幻想出来这样一个慰藉。


勋类见他思考的模样,便询问道:“二哥,想啥呢,心不在焉的!”


“我好像看见了,我梦里的小女孩。”


二人在花园中玩耍的行为,很快被昕护士长呵斥了,勒令他们立刻返回病房。张二疯想着蓉哥特,并不愿意现在离开,便谎称自己肚子疼,需要马上去洗手间便跑开了,只剩下昕拽着勋类回了病房,还有勋类痛苦的哀嚎着“不要这样拖走奥特曼!”


张二疯跑开几步,直到看到他们消失在了花园中,他才慢慢返回。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再见一眼蓉哥特,可他想等等看,看那只黑色的小猫是否是模糊记忆中的那抹光亮。


万幸,缘份到底是眷顾了张二疯。


蓉哥特本想通知殡仪馆的车辆来接走尸体,可甄院长一再请求要自己焚烧尸体,蓉哥特拗不过便也同意了。辞别甄院长后,便自己原路返回。张二疯看到蓉哥特刹那间,兴奋极了,模糊的身影慢慢重合上蓉哥特的脸,他不禁往前跑去,可是过度的兴奋牵引出了他的病情。


是的,他在蓉哥特面前犯起了秽语综合征,不断发出奇怪的叫声,张二疯此刻恨不得立刻找个地方钻进去,明明他想好好跟蓉哥特打个招呼,明明...


可此刻,他却无法正常言语,他惊骇地想要逃跑,可又不由自主去窥探蓉哥特的神色。


蓉哥特依旧是一副冰冷的姿态,毫无反应。他想,他或许是认错了,又或许是他这幅鬼样吓到了蓉哥特,他羞愧地低下头,可疾病的作祟让他不止一次冲着蓉哥特做鬼脸、吼叫。


蓉哥特并没有像他想象中一样仓皇逃跑,反而是看出了他的病症,伸手抚摸了一下他的脑袋,蓉哥特说道:


“别害怕,别害怕。”


这一幕一如从前。


张二疯的眼中瞬间蓄满了泪,或许是久别重逢的欣喜、或许是这般温柔以待的感动,他真的太需要这样的精神慰藉了。


蓉哥特没有离开,她一遍一遍抚摸着张二疯的脑袋,为他拭去眼角的泪,柔声告诉他“不用害怕,生病并不可怕,我们会治好的。”


过了许久,张二疯重归于平静,他退后一步,为自己的失态向蓉哥特道歉。


“对不起...黑猫小姐...喔不,小姐,我叫张二疯...为刚才的失礼向您道歉。”


他下意识将自己给蓉哥特起的称呼脱口而出,他本以为在故人面前发作已然是最尴尬的情况了,可没想到祸不单行,蓉哥特闻言微微一愣,随后却不禁笑了下,仅仅一瞬,又恢复了高冷的神情,注视着张二疯道:


“我叫蓉哥特,不过...黑猫小姐,也可以。”


蓉哥特喜欢猫,也喂养了不少的流浪猫,骤然被人称呼为猫咪也并不气恼,反而觉得还不错。她又道,


“不必同我道歉,生病并不是你的错。”


张二疯点了点头,本想问出心中的疑惑,可蓉哥特接了个电话,便要匆匆离去。


蓉哥特向他道:“抱歉,殡仪馆有紧急工作,我得先离开了,二疯,再见。我相信你一定能克服病魔。”


张二疯看着她即将离去的背影,大声道:“黑猫小姐,我们还可以再见吗!”


“会的,一定会的。”


蓉哥特的声音并不大,却让张二疯心定极了。她会再来的,我还能再见到她。张二疯捧着这份承诺,珍藏进了心里。


像一只曾被遗弃的小狗,每日等待着他的黑猫小姐再度光临。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