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是个黄金旷工

七殿下似乎什么都不会!qq:2870206427,咱就是说,吃完饭可以速删!然后来评论评论加点热度吧呜呜呜!关注可根据合集点菜!

【朗光】尊敬的对手

  *看到有饱饱说想看阿朗当1,谁能拒绝温柔1呢!!私设一把阿朗也被签进围甲队伍,当三台跟时光下棋!

 

新一轮的围甲联赛再度拉开帷幕,这次的围甲首发队伍中又多了熟悉的面孔。

 

一大早,沈一朗就在厨房里悉心煮了面,淋上浇头,煎了荷包蛋。拿出棋谱在餐桌前落座,适时喊时光起床。时光应了声“好”,磨磨蹭蹭着从床上爬起,嗅到香味,才彻底清醒过来,走到厨房间看到保温着的早饭,对着人便是一顿夸赞。

 

“我去,阿朗!你真是太好了,这妥妥家庭煮夫啊!!”

 

沈一朗闻言放下棋谱,看着时光温柔笑了笑,

 

“快去洗漱,然后吃早饭。今天不是还有围甲联赛么。”

 

“哦对!你瞧我这,都香忘了!”

 

时光揉了揉自己睡乱的头发,一拍脑壳,对着沈一朗比了飞吻的姿势,便跑进洗手间梳洗。沈一朗摊开双手,似是要接住那个飞吻,在人离开刹那间捧住了这来之不易的美好。他摇摇头,暗笑时光像只莽撞的兔子,又道自己怎么如今像是恋爱脑上头般做了些幼稚举动,大概是跟时光待久了,这些原本幼稚的行为都变得甜蜜了起来。

 

沈一朗起身将保温着的早餐拿出,还贴心为他温了杯牛奶,时光是爱喝牛奶的,可偏偏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时候不愿动手,如今这些事情自然而然被他承包了去。看着时光梳洗完毕,还刻意对自己的发型百般捣鼓,喷了啫喱,换上西装,便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模样。尽管洪河同时光一起居住时已教过他多次怎么打领带,可是若无人提醒,他总惯用红领巾的方式“残害”他的领带。

 

沈一朗走近,为他重新整理了下,时光下意识搂上沈一朗的腰部,还不忘挑眉炫耀。

 

“阿朗,你有没有觉得我这样特别帅。”

 

“是,我们时长老最帅了,快去吃早饭吧。”

 

“害,那还是不如我们沈舵主。阿朗下棋时候那唰唰唰,下棋如有神助啊!”

 

时光两指作夹棋状,伸手臂在空中随意比划了几下,便被沈一朗将他整个人转了180度,推向餐桌,拉开座位将他按下。

 

“时光,你知道今天跟哪个队下棋吗?”

 

沈一朗似是不经意般提起,他一早就得知今日的对战队伍,而他作为三台,正好对上的是时光。

 

“不知道啊,诶呀,坏了,忘记看了!”

 

时光醍醐灌顶般将牛奶一灌而下,急急起身,走出刹那一转身跌入沈一朗的怀抱。沈一朗推扶了下眼镜,俯身亲吻舔舐去时光嘴角残存的牛奶。时光也索性不躲,迎合着蜻蜓点水的亲吻,唇瓣来回轻触。

 

暧昧的氛围萦绕在二人之间,时光只觉得自己快陷进沈一朗温柔的眸子里了,一时羞赧偏过头去,直指墙面上的钟,说道。

 

“阿朗,我们要不出门吧,待会儿,咳咳...来不及了。”

 

“好,走吧。我的时、长、老。”

 

沈一朗故意停顿喊着他,看着时光害羞的模样,总觉得像只白兔竖起耳朵,浅浅亲吻下人额头便松开了怀抱。来日方长,他们有时间慢慢拥抱,慢慢亲吻,慢慢相爱。

 

沈一朗驱车带时光一同抵达比赛现场,时光才如梦初醒般询问,

 

“阿朗,你今天也要比赛吗?”

 

“是啊,你今天的对手,是我。不过,你可能更愿意跟俞亮做对手。”

 

沈一朗仍旧微笑地看着时光,时光已经不止一次说过他要与俞亮比肩,做他唯一的对手。他和俞亮都是围棋界不可多得的天才,这是沈一朗一直承认的事情,可每当想到时光每日心心念念便是同俞亮并肩作战,同俞亮做彼此唯一的对手。认可他与俞亮的惺惺相惜,内心却又有些不满,或许该称之为吃醋的纠葛灼烧着沈一朗。因此,沈一朗始终不曾松懈,或许等他也足够耀眼,时光心中唯一的对手就不止是俞亮一个了。

 

“哪能啊!我可乐意跟阿朗下棋了!你跟俞亮,那完全不一样好不好!”

 

时光显然没有听出沈一朗的醋话,兀自说着自己的想法,沈一朗也只是微笑揉揉他的发。是啊,时光还小,说这些,他或许...也不懂吧。

 

双方对弈落座,黑白棋的厮杀极为激烈,甚至直到最后时光也仅胜四分之一子,时光也惊叹于沈一朗的突飞猛进,由衷地感叹道,

 

“阿朗,我要是刚才那步跳下错了,我就输了。这日本一年你厉害了好多啊!”

 

“还是输了时长老一点。”

 

沈一朗习惯性推扶了下眼镜,打开水杯饮了口。时光又道,

 

“阿朗,我从来都觉得你是个厉害的对手,”

 

沈一朗闻言一怔,放下了手中的水杯,直待时光开口。

 

“俞亮是我重新下围棋之后追赶的执念,我想成为他看得起的人,想成为他唯一的对手。可是,不代表我的眼里失去了其他人,尤其是你...阿朗,我喜欢你,在下棋上,也是拿你作为对手的!


俞亮是友,是很重要,可是阿朗,你更重要!”

 

时光真挚的回应彻底融化了沈一朗内心隐匿的不满,俞亮于他固然重要,可沈一朗是喜欢、是迸发在心底的花火,是他终于抛开所有、拥抱的温柔。时光从来不是不懂,而是,只有通过全力以赴的棋局才能告诉沈一朗,尊敬的对手从来不是口头言语,而是每一次的交锋,黑白弈子都在表达“尊重”。

  


评论(10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